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九龙街道开展“同唱一首歌 共谱民族情”主题活动

2024-02-03 01:19 来源 : 安图县九龙街道
打印 | 字号:

九龙街道开展“同唱一首歌 共谱民族情”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三共四同”互嵌式社区创建向纵深发展,引导孩子们树立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近日,安图县九龙街道、县爱心互助协会开展“同唱一首歌 共谱民族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爱心之家,大家一起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热腾腾的饺子不一会儿就摆到孩子们桌前。大家欢聚一堂,孩子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共同唱起《爱我中华》,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奏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

下一步,九龙街道将以“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和“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同吃一桌饭、同过一个节”为主要内容,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全力营造各族群众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