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经济开发区:实施“三个一”工程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2024-02-29 10:41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经济开发区:实施“三个一”工程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今年以来,安图经济开发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实施“三个一”工程,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夯实组织基础,让包保服务更有针对性。成立领导小组和运行企业、在建项目、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和生产要素、安全生产、非公企业党建等7个服务专班,明确工作职责,认真梳理各企业运行情况和工作人员专业特长,配套印发运行企业和在建项目包保明细表,使企业生产有人关心、有人帮助;项目建设有人推进、有人落实。

亮明身份任务,让企业办事更方便。以树立改革振兴新形象海报形式,对外公布营商环境服务部门和服务电话,监督部门和监督电话;根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和手续办理事项,制定2024年安图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作战图,落实各项手续办理时间和准备材料。

明确涉企办事流程,使企业办事更简洁。沟通市监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审批部门,编制企业设立登记、投资项目备案、土地使用权出让、环境影响评价等20项涉企事项流程和联系电话,明确办理需准备的资料和办理时限,全面解决企业不知道找谁办、怎么办、多长时间能办完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