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安图县松江镇盘道村等9个乡(镇)69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二次公告)

2020-07-31 16:21 来源 : 安图县政府采购中心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安图县松江镇盘道村等9个乡(镇)69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二次公告)

项目概况

安图县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安图县松江镇盘道村等9个乡(镇)69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监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按照磋商公告要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 8 月 13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TZFCGLT2020-001
项目名称:安图县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安图县松江镇盘道村等9个乡(镇)69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监理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壹佰叁拾捌万陆仟伍佰元整(¥1,386,500.00元)
采购需求:项目施工及保修期阶段的监理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为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价格扣除):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的扣除比例为:小型企业扣除6%,微型企业扣除6%;
3.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供应商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
3.5拒绝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投标。
3.6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
3.7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吉建质﹝2014﹞9号)文件规定要求,信用评价为D级监理企业,暂停其承接新的监理业务。
3.8 外阜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阜企业入吉信息登记的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投标;(详见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文件、吉建办﹝2019﹞82号文件)。拟派出的监理人员(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备案可查。
3.9供应商须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注册后(已经注册的无需注册),到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贸大厦9楼)登记备案并办理密保卡(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的需另外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三、获取磋商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03日至2020年08月0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将本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截图,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上截图,总监理工程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社保证明(近三个月内开具的)、有效期内劳动合同书、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登录截图。以上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以上材料扫描件应与原件保持一致,PDF格式并且内容清晰可辨),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923190917@qq.com)(邮件标题购买xx项目文件材料-供应商单位全称-联系电话),同时拨打电话0433-8054888取得联系,经审核通过后确认报名确并购买磋商文件。
3.2采购代理机构会对供应商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若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会在24小时内(自邮箱收到报名材料时间开始计算)告知供应商进行补充、修改,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否则视为报名无效;对报名成功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会将“供应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邮箱,供应商须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PDF格式并且内容清晰可辨)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23190917@qq.com)。
3.3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4.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年08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3 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8月13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安图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  安图县明月镇 
姓    名:  汪洋
联系方式:  0433-58255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安图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安图县财政局一楼     
联系方式: 0433-80548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壮
电   话: 0433-8054888         
                              日期: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