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十三)

2018-03-06 13:10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十三)

 2018年我县将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个方面民生实事,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报告指出,2018年要确保全年70%以上新增财力用于改善民生。一是扩大就业再就业。新增城镇就业再就业人员2200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200万元。二是加大社会救助力度。投入1800万元,新建县第六福利院;投入800万元,异地新建县救助站;投入500万元,对城乡困难群众实施医疗救助。三是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完成2000户棚户区改造;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80万元。四是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投入1.3亿元,综合改造经山路等7条城市道路;投入3500万元,硬化农村道路50公里。五是实施乡镇集中水源地建设工程。投入1.8亿元,开工建设万宝前进水库、永庆马鞍山水库。六是实施农村环境提升工程。投入2000万元,集中开展石门茶条、松江松花等30个村环境提升工程。七是改善办学条件。投入7600万元,完成职业教育中心主体工程建设;投入3100万元,完成万宝镇小学等3所学校校舍新建工程。八是加强文体设施建设。投入1.5亿元,开工建设长白山文化大剧院。九是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投入700万元,完成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新建工程。十是增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投入1400万元,完成疾控中心、结防所建设,免费实施妇女两癌筛查、儿童视力筛查等公共卫生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