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召开县委2019年第33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2019-12-02 11:20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我县召开县委2019年第33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11月26日,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33次常委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安图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书面听取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行业部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就做好全县政法工作,韩长发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增强严格依法办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增强公开透明意识,确保每一个执法环节、每一起案件办理都能彰显公平正义。三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就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韩长发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办理、重点领域整治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破“网”打“伞”力度,完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双向移送、查办结果双向反馈及纪委同步介入等机制,全面彻查“关系网”、“保护伞”;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持续整治各类社会乱象,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马云骥、朴君峰、刘振忠、尹东杰、李云、余磊、金东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星臣,县政协主席刘志良,县政府副县长,安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矿泉水保护局党工委书记,矿泉水保护局局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