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持续加压加力 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2020-07-14 09:38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安图:持续加压加力 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7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严明哲一行到县公安局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视察中,严明哲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厅、出入境大厅、电子物证实验室及警史馆,详细了解公安民警日常工作流程及县公安局发展史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县公安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察组成员和县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严明哲对我县公安系统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希望县政协委员继续加大对公安系统及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的民主监督,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压加力,精准督导推动,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