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严惩黑恶违法犯罪 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2020-12-08 09:05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严惩黑恶违法犯罪 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安图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强力的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并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三年来,共立各类案件79起、破获74起,采取强制措施176人,行政处罚12人,扣押违法所得540余万元,成功打掉了以马文涛、张国龙、华海明为首的3个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依法判决13人;立案查处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14件处分14人。破获涉赌刑事案件25起,采取强制措施46人,扣押违法所得400余万元;破获涉赌行政案件20起,行政处罚76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6起,采取刑事措施27人;破获涉毒行政案件96起,行政处罚156人。侦破破坏环境类案件41起,采取强制措施68人,扣押违法所得335余万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收获了丰硕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安定有序、和谐稳定、风清气正,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