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省科技部“根在基层”调研团深入我县考察调研

2018-08-15 13:36 来源 : 安图县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省科技部“根在基层”调研团深入我县考察调研

8月7日至10日,省科技部“根在基层”调研团一行先后到我县学校、企业、村屯等地考察调研。副县长樊俊陪同调研。
8月7日,省科技部“根在基层”调研团一行11人在科技部21世纪中心主任黄晶的带领下到我县职教中心、县第二、第三小学听取了各校关于县教育扶贫、科普教育工作与省级知识产权示范校创建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黄晶对我县教育扶贫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大对我县科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调研团一行还到亮兵镇古树村,调研了马铃薯栽培技术、无人机喷洒农业技术和三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三区人才服务助力科技扶贫进行了研讨。
8月8日至10日,调研团一行先后到新合乡大桥村、七顶子村,万宝镇红旗、共荣村、马趟岭村、古城村,东清红色教育基地,永庆乡富强村,松江镇政通村、松花村,二道白河镇,对各地的特色产业项目、中药材种植、绿色产业种植、扶贫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矿泉水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并组织了中科院东北地理所关于长白山生态保护、水资源保护与开发专题讲座及研讨会。
调研团一行纷纷表示,通过调研,发现了安图的美,为安图的空气、水、土壤、植被等自然生态资源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