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级领导与开发区企业代表人士开展“晚茶暖心·夜谈”

2018-10-29 10:22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级领导与开发区企业代表人士开展“晚茶暖心·夜谈”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亲清家园”建设,10月25日晚,县领导与开发区企业代表人士开展“晚茶暖心·夜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云,县政府副县长董振国,安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燕彤参加座谈。
 
此次“晚茶暖心·夜谈”,与会企业家同与会县领导、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互动的形式进行交流。企业家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反映了企业面临的融资难、人才紧缺、供暖设备、环保压力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金融、环保、工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释说明。
 
在全面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燕彤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大调研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摸排开发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
 
董振国希望与会企业能够以安图为家,及时提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政府将与企业共同研究对策,帮助企业发展。
 
李云指出,与会企业家在安图抗洪救灾、捐资助学、慈善公益、脱贫攻坚等领域中主动作为,做出的突出贡献可圈可点。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增强为企业的服务意识,将“亲清家园”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到位,真正促进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创造、办好企业,合力开创非公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安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