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招商引资新成果:成功签约两个过亿元项目

2018-11-02 10:37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我县招商引资新成果:成功签约两个过亿元项目

10月31日,我县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果,成功签约两个过亿元项目。吉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崔伟、县长马云骥、副县长董振国、安图经济开发区主任王燕彤参加签约仪式。
马云骥在致辞中指出,安图地处长白山腹地,自然资源丰富。多年来,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落户我县的两家企业,技术领先、前景广阔,与我县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会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助力。
仪式上,王燕彤代表县政府与安图义和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娟签约年出栏30万头生猪、日产4万方沼气及食品加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与延边承东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珍签约长白山土特产研发、种植、生产、销售及总部经济项目。
安图义和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年出栏30万头生猪、日产4万方沼气及食品加工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预计4.5亿元,流转土地1000多公顷。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5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底前一期建成投入运营,2022年5月底全部建成投产。
延边承东实业有限公司长白山特产研发、种植生产、销售、及总部经济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亿元,在安图经济开发区租用标准化厂房和办公室11175平方米。项目预计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12月份前建成投入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