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经济开发区开展“双送双帮”行动,助力园区企业加快发展

2019-07-11 14:00 来源 : 吉林省安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 | 字号:

安图经济开发区开展“双送双帮”行动,助力园区企业加快发展

安图经济开发区以发展经济建设为主战场,加强政策宣传和项目帮扶力度,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帮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送服务进项目,帮助项目尽早建成投产”的“双送双帮”行动。

组织企业服务局、规划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组成联合服务团队,针对国家减税降费、吉林省服务企业发展、安图县招商引资及开发区服务企业措施等系列政策措施,逐个项目和企业进行宣讲和解答,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意愿。

同时,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包保人员全程跟进”的三级包保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手续办理、具体问题解答和督办的综合服务机制,确保项目从落地到投产的全程服务,无缝对接,有效加快入驻项目建设进度。

截至6月底,开发区新引进税源类项目3个,在建项目达到21个,总投资达26.21亿元,预计年内10个项目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