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我县举行职教中心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2019-11-11 14:09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
打印 | 字号:

我县举行职教中心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11月8日,我县举行职教中心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长马云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县长姜辉代表县政府与浙江康熙乐嘉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马云骥指出,县职教中心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安图县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实现教育与社会服务、实践衔接的重要平台,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是安图县又一次与浙江康熙乐嘉集团开展的深入合作。

浙江康熙乐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静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广、更深的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安图经济快速发展。

随后,姜辉代表县政府与浙江康熙乐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职教中心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占地2.5公顷,建设13000平方米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此次签约主要负责服务类专业实训基地项目的内部装修、附属设施建设和设备采购等,项目基础建设概算投资4000万元。建成后可满足安图县职业教育餐饮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的实训需要,同时可成为高端培训及旅游接待基地,提高安图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