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公布安图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安图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2019-07-08 16:22 来源 : 安图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 字号:

关于公布安图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安图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为提高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现公布《安图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安图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见附件,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录清单》为截止2019年7月5日仍继续执行的国家级、省级和县级批准设立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等,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政策依据执行。
二、2019年7月5日以后,有变动的收费项目、标准等内容,按照相应的法律和文件政策规定执行。我局将及时对《目录清单》内容进行更新,并向社会公布。
    
    
     
    
安图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