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峰月雅苑小区内兴建农贸市场征求意见结果公告

2020-04-10 09:49 来源 : 安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 字号:

关于峰月雅苑小区内兴建农贸市场征求意见结果公告

烟草专卖局西侧地块于2018年9月7日起启动征收,截至目前选择回迁至峰月雅苑小区的被征收人共计219户(以产权证为准),共选取回迁房204套。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安图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峰月雅苑小区内兴建农贸市场并对回迁到峰月雅苑的被征收人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从2020年3月19日起至2020年4月8日为止。烟草专卖局西侧地块、质检站西侧地块被征收人选择回迁到峰月雅苑小区的共计204户,已征求意见194户,其中同意建设农贸市场的共136户,占回迁总户数的66.6%;不同意建设的共58户,占回迁总户数的28.4%;未参加征求意见10户,视为放弃,占回迁总户数的5%。根据征求意见结果,大多数被征收户同意峰月雅苑小区内建设农贸市场,该项目具备实施条件,特此公告。
   
安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