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中共安图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公告

2020-06-17 14:43 来源 : 中共安图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中共安图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公告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和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8月31日,分别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财政局等10个县直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县委巡察组巡察单位、接访电话、电子信箱、接访时间以及接访地点公布如下:

组别

被巡察单位

接访

电话

电子

信箱

接访

时间

接访地点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医疗保障局

县卫生健康局

县招商服务中心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0433-5665001

atxwxcz01@163.com

2020年6月10日至8月15日8点至17点

县纪委监委后楼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委第二巡察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县发展和改革局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县财政局

0433-5665001

atxwxcz01@163.com

2020年6月10日至8月15日8点至17点

县纪委监委后楼县委第二巡察组

中共安图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