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2020年8月份食品抽检)

2020-08-31 09:54 来源 : 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2020年8月份食品抽检)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20年8月份食品抽检)进行公示。 
近期,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食用农产品共67批次样品、预包装食品共149批次样品。检测项目见附件。具体情况如下:
总体情况:肉类3批次、蔬菜29批次、水果29批次、鲜蛋3批次、生干坚果3批次、粮食加工品11批次、食用油3批次、调味品20批次、肉制品7批次、乳制品9批次、饮料23批次、方便食品5批次、饼干3批次、罐头7批次、膨化食品3批次、糖果制品14批次、茶叶2批次、酒类13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炒货食品4批次、食糖9批次、淀粉制品4批次、糕点3批次、豆制品2批次、食盐5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共检测出3批次鲜蛋为不合格食品,其余食品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SC等是否齐全;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三无”产品。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抽检合格信息
 
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31日

1.本次检验项目.doc
2.食品抽检合格信息-8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