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图县政府门户网站!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9-12-09 11:11 来源 : 安图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12月5日,县长马云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上,首先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重要讲话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上,会议研究《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农村饮水工程收费方案》、农村低保、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普及、敦白客专工程建设以及安图红丰矿泉水小镇建设等有关事宜;会议还听取松江镇供热情况汇报,研究交通枢纽站配套设施完善、《安图县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马云骥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全县一年工作的全面性总结,同时对今后全县各单位部门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具有法律效益、具备权威性,因此,其内容要全面、客观、详实、规范。为进一步完善工作落实,明年年初,将对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到分管部门,指导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规划。

马云骥强调,农村饮水工程事关民生,要通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普惠政策,让村民饮水更实惠;旅游品牌设计与招标,要严格遵守相关程序,要加大品牌宣传,增加旅游收入,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在相关惠民政策的落实过程中,要做到部门信息共享,做好认定工作。防止漏发的同时,也要防止冒领,结合扫黑除恶工作,让政策落实到应得的村民手中。

县领导刘振忠、朴龙云、姜辉、孙元光、王燕彤、余磊、张玉良、丁秀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