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米香胡同占道问题

事件号:

受理时间:2019-10-23

姓名:  米香胡同一住户
内容:  我想反映安图县米香胡同新华书店后门处有家摩托车修理部,常年占用道路堆放及修理摩托车。 米香胡同道路原本就很窄很窄,这家摩托车修理常年把修理中和等待修理的摩托车堆积在道路两侧,给住户出行带来及大不便,给老年人和孩子带来很大交通安全隐患!个人认为道路是为了广大市民出行方便修建的,不应是你修理铺的修理厂和停车场!希望城管大队的领导能够引起重视管理一下,还我们居住在米香胡同的广大住户一个便利、宽敞的出入环境,谢谢!!
回复内容:  关于诉求人反映米香胡同摩托车修理部占道堆放、修理摩托车的问题,我大队于10月28日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实地检查,给予涉嫌违法占道当事人下达了期限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清除占道摩托车,停止占道维修行为。10月29日,我部门执法人员对该摩托车修理部进行了整改复查,当事人已按整改要求整改完毕。通过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处理情况,并告知我部门投诉电话,如有投诉问题可以直接拨打投诉电话。
受理单位:  安图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回复时间: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