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大货车夜间穿行城区

事件号:20200716-1860-157932

受理时间:2020-07-16

姓名:  高*
内容:  大货车夜间不停的在城区(一条街)穿行,可以说是十多分钟就有一至三台车通过,那声音在夜里真的可以说是呼啸而过,特别是延百门前有个马葫芦盖松动,轮胎压过之后就是咣当巨响,到凌晨三四点都不消停。一进安图的路边已经设立禁入城区的标志,可是交警部门为什么不管不问,任由大货车通行,这样一是影响居民休息,二是留有发生交通事故的隐患。请督促交警部门尽职尽责,严禁大货车进入城区。
回复内容:  根据吉林省公安厅6月11日发布的《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当前经济稳定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吉政办明电【2020】22号)要求,为强化保障原材料、重要设备、零部件企业连续生产,在大中城市发放市内运输通行证,解决企业供应链物流链问题,允许城区货运车辆在夜间22:00至早上6:00于市内通行。
受理单位:  安图县公安局回复时间: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