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关于早夜市

事件号:20200620-3898-154375

受理时间:2020-06-20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我是天河一号楼四单元503的居民,现在政府号召地摊经济,作为个人可以理解,也绝对拥护,但是如果以付出我们整个家人的健康来维护别人,原谅我们,我们做不到,夜市每天喧闹到凌晨两三点,这是不打架的情况下,窗户不敢来,一开全是烟,楼下串店,大部分都是烧烤,二三点勉强睡着,三点多开始早市又出来了,卖肉的咣咣的剁,卖水果的大喇叭出来了,为了地方吵架的,我们孩子一个星期被被他们折磨的哭了三回了,家家都有老人孩子,以己度人下,我们已经不奢望早夜市撤了,但是麻烦你们能不能作为监管夜市十点以后能不能不要放歌,干早市能不能不要放喇叭,为了摊位打架,这属于你们的监管不力。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城市管理工作!关于您反映的早夜市严重扰民一事,我大队立即责成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并与市监局执法人员一同联合进行早夜市整治行动,进行排查,对于喇叭扰民问题,我大队执法人员劝导商贩其禁止使用高音喇叭,并告知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营业,以免影响居民休息。

受理单位:  安图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回复时间: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