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施工扰民问题

事件号:20200708-0285-156810

受理时间:2020-07-08

姓名:  于**
内容:  天和如意家园小区每天早上5点多开始施工,严重影响小区内居民休息。特别是7月8号今天,严重影响高考学生休息备战,早上5点30分到6点30分钟,钩机施工,装卸铁皮板子,请相关部门处理回复。
回复内容: 

安图县环保局2020年7月9日接到安图县政务信息网百姓热线处理单,我局监察工作人员在2020年7月10日进行了现场检查,经了解该工地是老小区改造工程,主要产生的噪音是工地施工产生的声音。监察人员对该工地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的规定,禁止夜间进行施工。(夜间22点—6点)我局将对该小区施工单位情况进行监督,拒不改正,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进行处罚。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尽快改正违法行为。

受理单位:  安图县环境保护局回复时间: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