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关于高铁占地补偿问题

事件号:20210118-0432-325171

受理时间:2021-01-18

姓名:  衣**
内容:  吉林省安图县万宝镇矿山村村民衣建国,名下在册耕地被修建高铁占用补偿问题。耕地总面积2.5亩 横线内面积占用2.1亩,围栏外面积无法耕种,关于补偿问题,万宝镇经管站已将全部资料上交到安图县铁迁办。铁迁办邀请专业测量人员,前往实地测量,测量结果只有2分地。现铁迁办通知村民补偿面积只有二分地左右,补偿金额约不到6000元左右。请问总耕地面积两亩五分地,高铁横线内占用两亩一分地。测量人员只测量到二分地。那么剩下的二分地哪里去了。恳请相 关部门领导介入询问,监督处理,并做出合理解释。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我单位工作。安图县万宝镇矿山村村民衣建国名下在册地部分被高铁路基占用后,安图县敦白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两次邀请安图县环宇土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的测量人员对衣建国名下除高铁路基占用的剩余土地进行测量,两次测量均有此地的相邻地主及万宝镇政府工作人员参加且边界划分清晰,两次测量结果平均约为200平方米。安图县敦白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补偿原则是根据具有相关测绘测量资质单位实地测量后进行补偿。
受理单位:  安图县敦白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复时间: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