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信

建议严肃处理广告者

事件号:20210118-1204-325197

受理时间:2021-01-18

姓名:  张*
内容:  小区居民又受到小广告的“袭击”而恼火,为此写信给您,请为民排除解难。
  以下广告是在山城和鑫田小区内最近发现的乱贴在楼道墙、楼梯、楼门等。
  2021年1 月15日,乱贴“高压清洗地暖”不干胶广告;
  同时,“家庭电工”不干胶广告;
  同时,“社区家政服务”不干胶广告;
  同时,“仪器检查 漏水”广告;
  同时,“高压清洗地暖”不干胶广告;
  同时,“专业高压清洗地暖”不干胶广告;
  同时,“换阀门高压清洗地暖”不干胶广告;
  同时,“专业清洗地暖”朝文不干胶广告。以上是专人所为,应严查。
还有小区路口墙上“租房买房”广告,其他地方:如塑料棚上、山城和鑫田胡同墙上,变压器上、墙上到处看见,希望县城管加强巡查力度和增加巡查次数认真、认真、再认真执法。   
  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现张贴各类清洗地暖小广告严重影响小区生活环境,经我大队执法人员调查发现,此类广告属于团伙作案,分工十分明确,上门干活均为本地人员,联系业务的均为外地人员,无法进一步开展调查工作,下一步将研究申请公安部门介入调查处理。
受理单位:  安图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回复时间:2021年1月25日